•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?大約多少費用呢?
  • 開新公司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如何申請公司登記~讓我們告訴你
  • 台中公司登記流程 【老闆俱樂部】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?我們幫您準備好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網曝大一女生劈腿大四社團主席 聊天記錄曖昧


    高某某(女)稱,網上的謾罵已經影響到瞭傢人

    近日,河南工業大學貼吧和有關高某某(女)、朱某某、高某某(男)的微博話題被眾多網友刷屏、圍觀。圍觀原因系網上流傳瞭一個標題大意為“鄭州一高校女生與大四某社團主席認識20天開房”的帖子。

    隨著輿論的發酵,三方當事人的各種信息也被網友一一扒出。事情到底是怎樣的?河南商報記者分別對話瞭事件當事人。

    【事件回顧】

    高校學生曖昧短信被發上網 引發眾多網友熱議

    3月16日企業社申請凌晨,一則標題為“扒一下工大的‘小三狗’”的帖子在河南工業大學貼吧裡炸開瞭鍋,帖子雖然已經刪除,但隨著網絡發酵,微博、貼吧很多地方都開始轉載。

    17日,微博昵稱為“鄭州視界”的博主發佈瞭一條名為“鄭州一高校女生與社團主席認識不到20天開房,聊天記錄邪惡不堪”的微博,內容為:河南工業大學一女生和KAB主席認識不到20天就開房,男生很優秀,在校官網上也有介紹。女生是劈腿的,該男生也知道她有對象,兩人聊天記錄很惡心。微博還附上瞭短信聊天記錄截圖。

    劈腿、社團主席、聊天記錄……當這些信息集合在一起,再加上網絡的飛速傳播,一時間引起軒然大波。

    河南商報記者昨天瞭解到,高某某(女)與朱某某已經聯系瞭律師,準備對高某某(男)、“鄭州視界”(微博昵稱)、“貼吧君”(微博昵稱)等進行起訴。

    整個事件真的像帖子中所說的那樣嗎?河南商報記者昨天與三名當事人進行瞭對話。

    對話

    【高某某(女)】

    對我的謾罵能承受

    但現在傷害瞭傢人

    問:這件事的來龍去脈,是怎樣的?

    答:我和高某某(男)在高中時是一個學校的,高三談的戀愛,大學期間已經分別在鄭州不同的學校。今年3月4日,我們在QQ上說好要分手,但他後來一直不願意。3月12日前後,我們在鄭州國貿360見面,想徹底做個瞭斷,但沒有談妥。

    3月15日,他帶著自己一個同學到學校“堵我”,之後把我的手機搶走。我報瞭警,警方聯系過他,第二天他用快遞把手機寄回來。16日凌晨,我們學校(河南工業大學)的貼吧裡,就出現瞭那個帖子和短信截圖。

    問:事情發生後,你在網絡上回應過沒有?這件事對你造成哪些困擾?

    答:這個事情發生後,我當晚發過一個澄清帖,但隨後就刪瞭,因為謾罵的人越來越多,感覺越描越黑,很多謠言也開始到處傳播。

    現在我的傢庭住址、傢裡電話、父親的車牌等信息都被扒瞭出來,對我進行謾罵,我還能承受,但是傷害瞭我的傢人,這是讓我最傷心的。

    問:對於網上的謾罵,你怎麼看?

    答:時間是答案。流言就像匕首,網絡暴力太可怕瞭。

    【朱某某】

    短信記錄屬實

    但沒有發生過什麼關系

    問:你和高某某(女)是什麼時候認識的?網上流傳的短信記錄屬實嗎?

    答:我們今年2月27日認識的,3月4日她和高某某(男)分手後才確立戀愛關系,短信記錄截圖確實是我們的,但我們沒有發生過什麼關系。

    問:這件事對你的影響大嗎?

    答:現在我的電話一直都是飛行模式,因為一開通就會有全國各地的人打來騷擾電話,他們還把我母親的電話搜出來,現在四川傢鄉的貼吧裡也都在傳這件事。我今年大四,馬上要離校瞭,可高某某(女)今年才大一,還要在學校待三年……

    問:你現在如何看待這件事?

    答:我一直在想,這件事背後折射出來的東西。

    之所以產生這麼大的影響,是因為我身上有社團主席的“頭銜”,再加上“邪惡”的聊天記錄,讓他們有瞭境外公司申請談論的東西。

    假設高某某(女)真的劈腿,高某某(男)也不應該把這事發到網上,劈腿也隻是道德上的問題,不會產生這麼大的影響。

    【高某某(男)】

    我對給她的傢人

    帶來一些傷害道歉

    問:高某某(女)說你們在3月4日分手,你後來還搶瞭她的手機,是這樣嗎?

    答:我們分手的時間是在3月13日,我沒搶她的手機。當時我懷疑她,她自己說“不信你把手機拿走”,我才把手機拿走的,當時有我們都認識的高中同學在場,他可以作證。

    問:網上的帖子是你發的嗎?你一共發過幾篇帖子?

    答:那天晚上的帖子確實是我發的,我一共在貼吧裡發過三篇帖子,發佈具體時間記不清瞭,目前都已經刪瞭。

    問:當時為什麼要把這個事情發到網上?

    答: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。

    問:高某某(女)說,這件事發生後,你曾向她道歉?

    答:確實有這回事。我道歉不是對這個事情道歉,而是對於給她傢人帶來一些傷害道歉。

    問:你對這個事情怎麼看?

    答:感覺現在挺復雜的,其實有過後悔,有過遺憾,也有過一直想堅持下去的那種感覺。直到現在發現很多東西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結果,心裡會有一些落差。

    說法

    有律師表示侵犯隱私權

    有律師稱公司成立現在還不好說

    對於此次事件,河南良仁律師事務所律師宋英群稱,高某某(男)的行為可以理解,但是這樣做很不合適。他表示:“有沒有觸犯到他人的隱私權,首先要看這個隱私是否正當、合理,需要具體分析,現在還不好說。”

    不過也有律師表示,這件事屬於大學生之間戀愛的感情糾葛,首先戀愛是自由的,高某某(男)未經同意,把他人的短信公佈在瞭網上,侵犯瞭他人的隱私權、名譽權,是典型的侵權行為。


    關鍵詞:聊天記錄;劈腿;貼吧;短信;KAB;大一女生;主席;河南工業;學校;分手

    說兩句




    早前,網傳周渝民被傳在泰國與一名女子發生一夜情,雖然周渝民本人未回應,不過其經紀人曾表示:“不實內容,不作回應。” 2月18日,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,該泰國女子召開記者發佈會,稱自己其實與周渝民也有過交往,曾發生一夜情,並曬出兩人的聊天記錄。


    其實,刪除瞭的微信聊天記錄,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恢復的,需要借助專業的蘋果手機數據恢復軟件比如蘋果恢復大師,就可以對蘋果手機進行恢復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操作,現在,筆者將蘋果微信聊天記錄刪除瞭怎麼恢復的方法分享給大傢。


    新浪娛樂訊據臺灣媒體報道,陶喆近來曝出和楊子晴婚後偷情,還流出咸濕對話,包括“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”露骨信息,但今日陶喆開記者會,秀出來的聊天記錄則是平淡無奇,看似有所保留。以下為陶喆公佈的聊天記錄: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plb55zv7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